您好,欢迎来到广搜网 [] [会员注册]
您现在的位置: > 广搜网 > 电子商务 >为什么说你们都误解了微信搜一搜?

为什么说你们都误解了微信搜一搜?

来源:广搜网  日期:2017/10/21 13:50:14 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我要收藏

为什么说你们都误解了微信搜一搜?

微信又更新了。

我在之前的一篇稿子里说过,互联网圈里有一种微信一更新就易兴奋体质的人,哪怕只是一个像素的变化,都能提到颠覆移动互联网的议程,在这种四处洒金水的氛围下,甚至出现了互联网“两个凡是”的倾向:“凡是微信更新的,我们都拥护”,“凡是张小龙说的话,我们都赞成”。

微信就在这样的捧杀中越走越远。

之前推出微信指数的时候,我就下了一个定义,认为”微信指数的影响力还很有限,谈论取代百度指数等传统的舆情监测工具为时尚早“。事实上也证明了这一点,微信指数远没有我们想象得那么火爆,媒体的一阵喧嚣过后,指数又回归到它应有的位置——一个辅助的工具。

微信的特殊之处在于,拥有超过9亿的月活跃用户,任何一点微小的调整,都能引发漩涡式的巨变,从而影响到海量用户,即便这个系数很小,但基数够大,依然有足够的影响力亦或是破坏力,但同样正因为影响的覆盖面足够广和深,也会让它在某些问题上犯错。

本质上,这其实还是一个众口难调的问题。

微信突如其来的搜一搜和看一看,被外界认为是腾讯多面出击对抗今日头条和百度的一记重拳,但其实根本不是那么一回事,搜一搜是微信自己给自己减压,是微信在经历高速发展后自己遇到了瓶颈,和颠覆无关。

你们都误解了搜一搜

首先,我们要明确一点,微信的搜一搜并不是刚刚推出,而是在几个月之前就已经推出了,现在只是在微信搜索的基础之上,单独给了一个入口。

之前的搜一搜是集成在朋友圈热文以及公众号上,这一次的搜一搜,一下子出现了6个可选的内容,公众号、朋友圈、文章、小说、音乐和表情。算是将微信功能进行了一次大集成。

比如我们在搜索里搜马云,首先会出现表情包,然后是资讯(外部文章),紧接着朋友圈,最后是微信公众号,中间还有百科(当然是搜狗的),这个feed流可以拉到无限长,取决于你的关键词和内容库的匹配度。


>> 更多相关信息:
在百度中搜索为什么说你们都误解了微信搜一搜?    在好搜搜索为什么说你们都误解了微信搜一搜?
在有道搜索为什么说你们都误解了微信搜一搜?          在搜狗搜索为什么说你们都误解了微信搜一搜?


广搜网

QQ:2977197366 3475709376

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,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!投诉邮箱:3475709376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