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到广搜网 [] [会员注册]
您现在的位置: > 广搜网 > 焦点新闻 >天猫2017年度入驻资质细则变更

天猫2017年度入驻资质细则变更

来源:广搜网  日期:2017/10/21 13:52:50 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我要收藏

天猫2017年度入驻资质细则变更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来源: 亿邦动力网

为了适应天猫平台发展,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,天猫将调整“基础建材”、“家装主材”、“住宅家具”、“尿片/洗护/喂哺/推车床”的招商标准,同步更新《天猫2017年度入驻资质细则》本规范于2017年6月26日公示通知,将于2017年7月3日正式生效。

以下为《天猫2017年度入驻资质细则》修订内容:

基础建材

经营部分类目商品的商家需加入“送货入户服务”。经营“电子门锁”类目商品的商家需加入“上门安装服务”。

重磅:天猫2017年度入驻资质细则变更

家装主材

经营部分类目商品的商家需加入“送货入户服务”、“灯具破损补寄服务”及“上门安装服务”。

重磅:天猫2017年度入驻资质细则变更

住宅家具

经营部分类目商品的商家需加入“送货入户并安装服务”。

重磅:天猫2017年度入驻资质细则变更

尿片/洗护/喂哺/推车床

经营“纸尿裤/拉拉裤/纸尿片”二级类目的商家需加入“红屁屁无忧服务承诺”。

重磅:天猫2017年度入驻资质细则变更


>> 更多相关信息:
在百度中搜索天猫2017年度入驻资质细则变更    在好搜搜索天猫2017年度入驻资质细则变更
在有道搜索天猫2017年度入驻资质细则变更          在搜狗搜索天猫2017年度入驻资质细则变更


广搜网

QQ:2977197366 3475709376

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,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!投诉邮箱:3475709376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