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到广搜网 [] [会员注册]
您现在的位置: > 广搜网 > 焦点新闻 >“摩洛哥坚果油”域名arganoil.com大五位结拍

“摩洛哥坚果油”域名arganoil.com大五位结拍

来源:广搜网  日期:2017/10/21 13:55:33 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我要收藏

“摩洛哥坚果油”域名arganoil.com大五位结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来源:A5交易 

近日结拍了不少英文域名,昨日又有几枚含义不错的英文域名结拍,分别是arganoil.com、stylists.com和moneys.com。

QQ截图20170727095556

  域名arganoil.com拍出13255美元,约8.95万元,翻译为“摩洛哥坚果油"。摩洛哥坚果油又称为阿甘油(音译),是一种对付各种皮肤和头发问题的美容珍,在世界范围内被公认为”液体黄金”并成为一种可靠的纯天然护肤品。因此该域名非常适合搭建成摩洛哥坚果油销售、护肤美容类平台。

  域名stylists.com拍出1万美元,约6.75万元。翻译有“文体家、设计家”等含义,适合搭建成设计师交流学习、设计制作等网站。

  域名moneys.com超4万元结拍,是英文money的复数形式,有“钱币、款项”等含义,适用于金融行业,可以看作是一个行业域名,具有不小的建站价值!


>> 更多相关信息:
在百度中搜索“摩洛哥坚果油”域名arganoil.com大五位结拍    在好搜搜索“摩洛哥坚果油”域名arganoil.com大五位结拍
在有道搜索“摩洛哥坚果油”域名arganoil.com大五位结拍          在搜狗搜索“摩洛哥坚果油”域名arganoil.com大五位结拍


广搜网

QQ:2977197366 3475709376

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,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!投诉邮箱:3475709376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