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到广搜网 [] [会员注册]
您现在的位置: > 广搜网 > 焦点新闻 >A5域名每日快讯:注意!域名KZRA.com近日被盗

A5域名每日快讯:注意!域名KZRA.com近日被盗

来源:广搜网  日期:2017/10/21 13:55:33 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我要收藏

A5域名每日快讯:注意!域名KZRA.com近日被盗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来源:A5交易 

域名交易:

  Paypal公司在售出X.com后,近日曝出又售出一枚三字母域名NPX.com。

  近期,域名Hulk.com的所有权悄然转移到迪士尼的名下。域名hulk.com注册于1996年,有“残骸、废船”的含义,不过,这迪士尼为啥要hulk.com呢?

  XF.com公司的创始人Aron Meystedt拿下极品二字母域名oc.com。

  投资者木雨林最近收购双拼域名”猪脚“zhujiao.com,含义相当抢眼。

  近日投资人向南售出了域名esw.com,该域名有“二手网、恩施网、耳塞网、恩师网”等含义,市场价值不容小觑。

  近日,双拼域名yeren.cn一口价48888元被秒,买家是杭州野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。

  近日,据投资者天兵爆料,已售出域名88xx.com、86668.com。

  三声母域名rpz.com拍出17.1万元。

  三字母域名gji.com拍出9.9万元。

  三字母域名ijb.com拍出9.5万元。

  英文域名arganoil.com拍出13255美元,约8.95万元。该域名翻译为“摩洛哥坚果油"。

  英文域名“文体家、设计家”stylists.com拍出1万美元,约6.75万元。

  域名moneys.com超4万元结拍,是money的复数形式,有“钱币、款项”等含义。

  终端使用:

  中国互联网汽车互助服务平台“九行互助”已获得400万元天使轮融资,其官网使用组合域名99banking.com。

  业内新闻:

  据外媒报道,域名KZRA.com在近日被盗,该域名注册于2004年,请大家注意!

  据炒米网统计,昨日域名总成交6,675个,总成交额2,654,909元,交易量和成交额都有所上升。

QQ截图20170727102836


>> 更多相关信息:
在百度中搜索A5域名每日快讯:注意!域名KZRA.com近日被盗    在好搜搜索A5域名每日快讯:注意!域名KZRA.com近日被盗
在有道搜索A5域名每日快讯:注意!域名KZRA.com近日被盗          在搜狗搜索A5域名每日快讯:注意!域名KZRA.com近日被盗


广搜网

QQ:2977197366 3475709376

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,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!投诉邮箱:3475709376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