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到广搜网 [] [会员注册]
您现在的位置: > 广搜网 > 焦点新闻 >“动作”域名action.com疑似交易 终端曾百万元收购

“动作”域名action.com疑似交易 终端曾百万元收购

来源:广搜网  日期:2017/10/21 13:49:44 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我要收藏

“动作”域名action.com疑似交易 终端曾百万元收购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来源:A5交易

 近日,有消息称,域名action.com疑似易主。查询whois信息发现,该域名在5月16日下午两点发生信息变更。

QQ截图20170522091309

  域名action.com翻译有“行为、作用、活动”等意思,还可表示“动作片”,适合搭建成影视、视频等网站,并且还与屏幕录像软件Mirillis Action、iaction等相对应.

  据悉,该域名在2011年被伦敦T101公司以23万美元,约158万元的价格收购。该域名层在近日被显示为中介页面,因此不少人猜测是否易主。

  目前该域名已经转移到其他平台, 若交易情况属实,想必又是一笔价格不菲的交易!


>> 更多相关信息:
在百度中搜索“动作”域名action.com疑似交易 终端曾百万元收购    在好搜搜索“动作”域名action.com疑似交易 终端曾百万元收购
在有道搜索“动作”域名action.com疑似交易 终端曾百万元收购          在搜狗搜索“动作”域名action.com疑似交易 终端曾百万元收购


广搜网

QQ:2977197366 3475709376

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,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!投诉邮箱:3475709376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