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到广搜网 [] [会员注册]
您现在的位置: > 广搜网 > 焦点新闻 >乐乎融资数千万 启用中英组合域名 来源:

乐乎融资数千万 启用中英组合域名 来源:

来源:广搜网  日期:2017/10/21 13:49:44 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我要收藏

乐乎融资数千万 启用中英组合域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来源:域名城 
近日,城市青年公寓品牌乐乎对外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,复兴地产进行战略投资。
 
  乐乎作为公寓运营商,其模式不同于其它品牌公寓的包租直营,而是定位自己为第三方服务商,提供联合开发和物业托管这两大服务,既首先帮助资管平台、基金公司、地产开发商等完成公寓的设计和开发,随后提供后续的运营增值服务,包括招租、门店管理、物业保洁及社群运营等服务。
 

 
  乐乎的官网域名启用了lefull.cn,是一个中英文组合域名。域名中,“le”对应汉字“乐”,而“full”则是英文单词,对应“满”。根据乐乎官网介绍,“乐乎”语出《论语·学而篇》 :“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”,英文为“lefull”,意味“满满的快乐”。
 
  从含义来看,该域名具有独特的寓意,能够对应其品牌。从长度看,域名除后缀外共计6位,属于比较合理的长度范围。整体而言该域名也是不错的。
 
  经查询,乐乎的品牌域名lefull.com被他人只有,并被设置议价出售状态。而相关的品牌域名lehu.com/.cn/.com.cn/.net等也都已经被他人注册。

>> 更多相关信息:
在百度中搜索乐乎融资数千万 启用中英组合域名 来源:    在好搜搜索乐乎融资数千万 启用中英组合域名 来源:
在有道搜索乐乎融资数千万 启用中英组合域名 来源:          在搜狗搜索乐乎融资数千万 启用中英组合域名 来源:


广搜网

QQ:2977197366 3475709376

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,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!投诉邮箱:3475709376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