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到广搜网 [] [会员注册]
您现在的位置: > 广搜网 > 焦点新闻 >爱维修升级为哐叽 域名来助阵

爱维修升级为哐叽 域名来助阵

来源:广搜网  日期:2017/10/21 13:49:44 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我要收藏

爱维修升级为哐叽 域名来助阵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来源:搜狐

  手机已经成为了现代生活中人们使用最频繁的工具,从七八岁的孩子到六七十的老人,几乎人手一部。这样庞大的手机保有量催生了手机维修市场的繁荣。近日,哐叽便宣布完成近千万PreA轮融资,投资方为JadeValue与爱回收。

  哐叽是一家手机上门快修企业,前身是爱维修,成立于2016年10月,由爱回收投资天使轮。“哐叽”旗下业务分为两条产品线:“[哐叽fix]--修手机找哐叽!”与“[哐叽art]--碎成艺术的科技!”。

  哐叽是爱维修在经过品牌和服务升级后的新名称。根据哐叽官方的说法:“哐叽形象地展现出手机故障与旧物改造的“声”态,是更具互联网属性的全新名词。”这种通过拟声的方式给品牌定名的方式十分大胆也十分新颖。

  除了更名外,哐叽的Logo采用了大胆的撞色设计,与“哐叽”名称交相呼应,彰显了品牌的活力与别具一格的态度。此外,哐叽还启用了新的网站域名——kuangjifix.com,而弃用了原先的域名aiweixiu.com。在浏览器输入aiweixiu.com,出现的是如下的页面,并随后跳转到kuangjifix.com。

  新域名kuangjifix.com是一个中英文组合域名,汉语拼音“kuangji”对应品牌名称“哐叽”,英文单词“fix”则凸显了行业性质“维修”。但该域名由于域名整体偏长,组合复杂,并不具备很好的识别和记忆优势。而反观原先的域名aiweixiu.com,虽然长度也不短,但域名是纯粹的拼音,直接对应原品牌名称“爱维修”。品牌与域名相辅相成,倒也是十分不错。

  品牌升级是一个整体概念,我们不能因为哐叽的新域名品相一般就否定其品牌升级的成果。但如果能启用一个更优秀的域名,例如kuangji.com/.cn等,对于企业的长远发展是有好处的。


>> 更多相关信息:
在百度中搜索爱维修升级为哐叽 域名来助阵    在好搜搜索爱维修升级为哐叽 域名来助阵
在有道搜索爱维修升级为哐叽 域名来助阵          在搜狗搜索爱维修升级为哐叽 域名来助阵


广搜网

QQ:2977197366 3475709376

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,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!投诉邮箱:3475709376@qq.com